四步

嘻嘻嘻

啦神毕嫂吃鸡相关

哇啊啊啊啊啊昨晚的啦神毕嫂龙哥小乔四排可以说是非常好看了QAQ
毕嫂说了什么:老毕就是喜欢我和啦啦啦这种类型的(前面队友在嘲笑他们智商低/方向感差) 还有在啦神发现毕嫂开直播以后特意问了房间号过了会儿去直播间刷了666的狗粮 毕嫂表示谢谢情敌的狗粮😶
昨晚啦神全程“我是不是很细心”“我就是智商低了一点嘛”“我击倒了一个!!”还有一次啦神好像在开毕嫂直播间错过了跳机然后就飘远了,对此啦神表示“你们等着我开车回来接你们”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昨天吃了一把鸡,后来的最后亿盘没有坚持下去。
啊啊啊啊还有还有,
啦神“老毕房管不是求婚了嘛”
毕嫂“对啊,你怎么知道的”
啦神“微博看到了”
————————————
啦神“李逍遥有女朋友了吗”
龙哥“你们怎么还关心人家有没有女朋友”
毕嫂“还没呢”
啦神“我也就是觉得他不会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日常心疼李逍遥。
可惜没有录屏不能二刷
去再刷毕老师啦神给给十三姨四排了。每次看那期都像两对小情侣。全程我毕我啦QAQ

评论(5)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